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前往新华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10-17 14:45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邓伟锋 核稿:张瑞兴   (点击: )

为着力构建优势互补、结对帮扶的学院、农村基层党组织联动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旸、副书记张瑞兴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三和镇新华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与新华村党支部共建合影(摄影:邓伟锋)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三和镇新华村党支部达成合作共建的共识,支部共建以志愿服务为主题,以特色支教、科普活动为载体,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利用周末时间为新华村中小学生提供作业辅导、科普知识宣讲等系列特色活动,利用所学知识帮助乡村儿童拓宽视野,夯实基础,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践中提高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乡村振兴”赋能,为“乡村教育”助力。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下一步,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教育和支部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