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体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热烈祝贺盛会开幕
2022-10-17 14:40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 核稿:张旸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在崇智楼A125报告厅集体观看会议现场直播,热烈祝贺大会隆重开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现场观看活动,其余学生党员线上自行观看。

观看现场(摄影:田兴)

现场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详细记录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开幕式后纷纷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新历史方位上,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持之以恒、坚实有力的实践来不断回答时代之问、历史之问、人民之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夺取新的胜利,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