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思想汇报工作
2022-04-20 12:43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丁云霞 核稿:人工智能学院凌六一   (点击: )

2022年4月1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工作。教工党支部支委认真听取了我院沙丹、卢雅楠和郑文军三位老师近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思想汇报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凌六一主持。

线上思想汇报截图

三位老师依次就各自近期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沙丹老师提到自学党章相关内容后自己对党员这个身份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疫情居家办公期间,遵守社区的防疫要求,尽量减少出门,不聚集,配合小区核酸检测;卢雅楠老师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后就主动下载学习强国进行自主学习,近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疫情期间,遵守社区的各项防疫政策,配合核酸检测,同时报名参加社区的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郑文军老师主要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思想,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认识到自己在教学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很明确自己努力和奋斗的方向,着重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和科研水平。同时在疫情发生后,也是积极配合并遵守社区的防疫政策,做到少出门,不聚集。

对要求入党的同志进行思想汇报,是发展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助于党组织更好地了解其思想状况,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同时也是培养其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的有效途径。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