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推进党建工作
2021-09-29 11:22     (点击: )

9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对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旸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旸结合《关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的通知》对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部署说明。他指出通过换届调整,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充实调整好党支部委员会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是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坚强组织保证,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调整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党内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确保按时完成。

会议还对国庆节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安排,并检查了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材料,对各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指导。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张旸 )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