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比赛活动
2021-07-13 19:27     (点击: )

为了营造宣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从红色家书中体会、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以此激励我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7月10日,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天工201教室,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家书诵读活动,讲述家书故事,共话人间真情。

“希望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云!谁无父母,谁无儿女,我们正是为了救助全中国人民的父母和妻儿,所以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我们虽然是死了,但我们的遗志自有未死的同志来完成……”一封封红色家书震撼人心,一段段诵读令人动容。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朗读者们通过诵读了夏明翰、熊亨瀚、刘伯坚、左权、黄继光、赵一曼等革命英烈的家书,重温了革命先辈对党、对国家的无限期望,对革命事业的无私追求。

朗诵现场(摄影:万煜堃)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姚磊动情演绎的《钟志申家书》获得一等奖,王晨希、都昊朗诵的节目分获二等奖,徐鹏、田恒余、储郡朗诵的节目获得三等奖。

一封封家书引领大家跨越时空重温历史,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前行的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红色家书诵读让每一个朗诵者,每一个聆听者,都经历了一次神圣的洗礼,要从经典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筑牢理念之根、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

(撰稿、核稿:万煜堃、张旸)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