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31 14:22     (点击: )

为深刻领悟当年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5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万人坑教育馆,党员们从日军入侵、矿山沦陷、以人换煤、血腥统治、抗日斗争、铭记历史等六个部分,认真学习了大通煤矿的历史。一百多块陈展图板,一百多件各类实物展品,实证着日军侵略者的各种残暴行为,党员同志们痛斥着日本帝国主义丧心病狂的罪恶手段,深刻缅怀为抗击侵略而英勇斗争的革命先辈和广大矿工。

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摄影:沙丹)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今天,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不能也不该忘记日军侵华战争期间的种种暴行,我们要始终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家和民族,扎实做好岗位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丁云霞、凌六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