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4:19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淮南市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通过一幕幕场景、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陈列品、一串串数字,大家回顾着新四军在皖南、浙东、苏北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党总支书记张亚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传承铁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他说,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永远是我们的光辉榜样,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传承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邓伟锋)

走出纪念馆,大家拾阶而上,来到镌刻着“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新四军纪念碑前鞠躬致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立志牢记先辈精神,接续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