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2020-09-08 09:42     (点击: )

9月6日晚,人工智能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在天工105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亚大会,2019级辅导员和参加竞选的60余名同学参加大会。会前,张亚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辅导员助理、学生会干部竞选的重大意义以及辅导员助理和学生会承担的重要职责。

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昂扬地进行了自我展示和竞选演说,涉及到了自我简介、个人履历、岗位认知和未来工作规划等。各个岗位均有同学参加竞选,体现出同学们对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认可和支持,体现出人工智能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张亚对竞选活动竞选了点评。他要求,第一、同学们要树立服务意识,助理辅导员和学生会的根本任务是为学生服务,在服务中体现责任与担当。第二、同学们要靠谱,靠谱的人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人,但是最令人放心的人,要做靠谱的事,说靠谱的话。第三、同学们要发挥引领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榜样,做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排头兵。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