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
2024-03-07 15:46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沙丹 核稿:董坤   (点击: )

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

3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的女教师们齐聚崇智楼A103会议室,由花艺师为大家讲解花卉的特色与选择、插花的基本方法、插花艺术的搭配技巧。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女教职工们用心构思,精心搭配与修剪,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精美的手提花篮,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花艺沙龙活动现场(摄影: 沙丹)

经过一个小时的插花学习与制作,女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