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2020-12-31 15:02     (点击: )

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快的节日气氛,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于12月30日下午在崇智楼大厅举办了元旦迎新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分享喜迎新年的快乐时光。

下午4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共分为四项活动:托球跑、计数跳绳、金豆搬家、掷飞镖。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活动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最热闹的是“金豆搬家”的比赛环节,老师们用筷子夹住乒乓球,在规定时间内将球夹送到指定的托盘中。游戏既有技巧性,又轻松有趣。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轻松愉悦的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好地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

(撰稿、核稿:沙丹、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