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秘书岗位职责
2020-08-09 21:46     (点击: )

1、研究生秘书应该熟悉国家、安徽省、学校和学院制定的有关学科、研究生(含留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的统一部署,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负责本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

2、协助分管领导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与日常管理。

3、负责做好研究生的人事档案与组织档案的管理、毕业与就业指导工作。

4、负责做好研究生的评奖评优、纪律、考勤等其它日常管理工作。

5、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各学位点的内涵建设、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与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等工作。

6、负责做好研究生课程安排、选课、课程管理及教学资料的归档、管理等工作。

7、协助分管领导和各学位点负责人,按学校的规定做好校内外导师的遴选、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8、协助分管领导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初试命题、复试和学籍注册等工作。

9、按学校和学院要求组织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检查、相关系统的维护与使用工作。

10、协助分管领导做好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及确认工作。

11、按学校和学院要求组织研究生论文开题、论文中期检查、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及学位档案的管理等工作。

12、协助导师做好考试组织及同学校有关部门间的工作联系。

13、完成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