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学科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2020-08-09 21:47     (点击: )

1、学科与科研秘书应该熟悉国家、安徽省、学校和学院制定的有关学科、科研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学校发展规划处、自然科学处、社科处的统一部署,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负责本学院的学科、科研管理工作。

2、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的学科规划、科研规划,组织本学院应用研究及横向课题的信息收集与对外联系和管理工作。

3、负责与发展规划处、自然科学处、社科处等单位联系工作,热情为学科、科研服务,及时将有关通知传达给有关领导、教师。

4、应及时发布或转发相关职能部门布置的学位点、学科平台、科研平台及各种科研项目申报通知与材料,组织学员教师积极申报各种平台、项目,协助学院教师办理各种学科、科研项目申报材料的汇总、登记、审核、报送,以及项目实施或平台建设进展情况、验收或结题材料的组织与报送等工作。

5、负责协助分管领导组织各级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工作,包括奖励申报信息提供、奖励申报的组织、材料报送和奖励信息登记;协助分管领导协调、组织各科研团队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前期论证、科研平台及科研奖励的前期培育等工作。

6、负责好各类科研成果(获奖、专著、论文、专利、软著等)的统计和分类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安排学科、科研有关会议、学术讲座和论坛工作,做好会议通知、考勤、记录和会后资料整理工作,拟写会议纪要;及时公布学科、科研、学术交流动态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8、做好学科、科研资料的整理、分类和归档工作。

9、负责学院网站学科、科研信息的更新与维护,加强学院学科、科研工作的对外宣传。

10、负责与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和其它各学院之间保持良好的联系,及时传达学院及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确保信息畅通。完成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