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2020-08-09 21:48     (点击: )

1、协助分管领导处理日常教学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2、在教务处统一指导下负责本学院教学监控的组织工作,负责教师听课、同行评价等工作。

3、协助分管领导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组织、安排和调整,并负责调课、检查教学(含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做好学院的期中、期末考试和补考工作。

4、负责学生的各种考试报名及组织,做好学生的休学、退学、复学、学业预警等工作;及时向师生传达教学、学业、考务等有关信息通知。

5、负责学生选修课及学分管理工作,组织学生进行课程选修,负责缓考、补考、重修、免修等工作;负责转专业学生课程学分置换、课程补修安排等工作。

6、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答辩组织、成绩统计和毕业论文归档等工作;负责学生成绩管理,做好毕业审核和学士学位审核工作。

7、做好教材的征订与管理工作。

8、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及时编报教学执行计划和课程表。

9、协助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完成各专业培养方案申报修订、安排实施培养方案,审核开课计划等。

10、协助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完成各专业课程大纲、实验指导书、任务书等制定与修订工作。

11、做好日常教学管理中形成的各种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数据统计及有关报表工作;做好学院有关教学、教研的各项报表工作。

12、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招生宣传、教学研究、教学检查、专业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中的管理工作。

13、负责教师的本科生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做好每年教学绩效业绩考核工作量计算工作。

14、定期征求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

15、负责学院网站本科教学信息的更新与维护,加强学院教学工作的对外宣传与报道。

16、完成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