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2020-08-09 21:49     (点击: )

1、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决议、指示和规章制度,为完成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负责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包括学院内的安全、防火、保卫工作等,协助分管领导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解决。做好各类综合治理工作相关的会议、活动记录,并将所有材料整理、归档、归类保存。

3、负责检查、督促学院各工作区域搞好室内外卫生,组织和参加爱国卫生活动以及评比工作。

4、负责学院公共活动场所的日常管理、调度、维护保养工作。

5、负责学院办公设备、家具和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分发、领用、登记等工作;负责名片印制、报刊杂志订阅分发、收发信函等工作。

6、负责学院与行政有关会议通知、会务准备安排工作。

7、负责接待来学院办事的校内、校外来访人员,并帮助有需要的校外来访人员联系食宿等。

8、负责管理学院行政公章,负责开具介绍信、证明等文件。

9、负责对接联系工会工作,管理学院分工会公章,协助各工会委员积极开展文化娱乐、体育活动。

10、负责组织安排节假日值班工作。

11、负责做好全学院的生活福利工作;做好教职工有关病假、退休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12、负责学院及教职工信息收集、管理等相关工作。

13、做好学院办公区域设备维修、绿化整理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对接、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

14、及时完成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