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秘书岗位职责
2020-08-09 21:50     (点击: )

1、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做好学院各项党务工作;

2、负责学院党委的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其它重要党政专题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检查落实会议决定、决议事项的执行情况;负责各类文件收发登记、传阅、催办等,并按规定做好文件归档和保密工作。

3、做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了解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思想动态,起草每学期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4、负责做好学院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党员名册管理、党费收缴、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协助学院党委书记指导各党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建项目立项、党委书记述职等工作;经办学院分党校的日常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5、负责学院党委印鉴的管理和使用,按照规定严格做好用印的审批、登记工作。

6、协助学院党委支书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学院的各种学习与活动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学院网站的管理工作。

7、协助学院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协助开展党务公开工作。

8、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学院的各项人事人才工作,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联络工作。

9、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党代会、教代会、工代会和关工委的各项工作。

10、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年度内设机构考核各项材料准备工作。

11、完成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