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2020-08-23 11:47     (点击: )

为加强对外联系与交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做实产学研用融合贯通,8月18日,人工智能学院业务副院长凌六一一行3人赴巢湖市金业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黄世来,1999级机械设计专业校友、公司总工程师高万军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黄世来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特色、研发项目以及人才需求。凌六一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在专业建设、科研团队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经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产学研用融合的深度和广度,联合进行企业研发项目攻关,推广成果应用转化及人才联合培养。

   

校企座谈

凌六一一行在校友高万军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产业园。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宪华、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