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4-03-15 16:38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邓伟锋 核稿:董坤   (点击: )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天工301教室召开主题为“用心护航,‘职’面未来”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确保他们能够顺利过渡到职场,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人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旸、党委副书记董坤、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毕业生共同探讨了当前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趋势、就业市场的现状以及毕业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张旸从就业的重要意义、就业的紧迫性、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并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强调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董坤勉励广大毕业生为学弟学妹带好头、树榜样,在关注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多关注中小微企业,提醒毕业生们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和消防安全,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人工智能学院就业动员大会(摄影:邓伟锋)

学院通过此次活动,让毕业生更直观地了解行业动态,更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行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职场上扬帆远航。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