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赛前指导培训
2024-03-13 15:47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尹志勇 核稿:董坤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更好地服务参赛选手,培育高水平,高层次的创业团队,3月12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明理北楼108教室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赛前指导培训会。

培训现场(摄影:王梓臻)

培训会上,人工智能学院团委负责人李太红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和相关事宜,鼓励学生积极跨年级、跨专业组建团队,发挥优势所长,耐心打磨项目策划书。指导教师尹志勇从项目选题、策划书撰写两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强调材料准备要趁早、项目选题要新颖、策划书撰写要规整、团队配合要默契,要结合地区发展,联系社会实际,积极开动脑筋,提高作品质量。本次培训会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共有70余人参加。

在培训结束后,一些同学主动与老师交流讨论,展示了他们对创新创业的浓厚兴趣和求知欲望。今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引导更多的“红旅”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