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迎新工作得到校领导肯定
2023-09-12 16:36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赵佳慧 核稿:董坤   (点击: )

金秋送爽硕果香,喜气盈盈入学忙。9月11日,学校正式迎来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为做好迎新工作,人工智能学院上下协调、全员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帮助广大新生安全顺利入校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亲临学院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对学院迎新工作的精心安排、有序组织和先进装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迎新现场志愿者表示慰问。学院党委书记张旸,学校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王成军介绍了2023级新生报到情况。

郭永存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袁亮对学院的先进装备赞不绝口

郭永存指导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开展,人工智能学院按照学校《2023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召开多次会议不断优化迎新方案,周密部署迎新工作,制定出《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明确迎新组织领导、重点内容、工作分组、前期事项、迎新流程、工作要求等内容,充分做好迎新前期准备工作。

9月11日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在安徽理工大学自强体育馆,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报到接待点整装待命。迎新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蓝色的身影奔走于报名点和寝室之间,引导新生报到、搬运行李、为新生指路等,绘就出一幅幅青春洋溢的画面。新生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引下依次有序地完成报到流程,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由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的“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学生党员们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及家长主动提供帮助。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专属“拍照打卡相框”和特别定制纪念卡套,为新生留下美好祝福和纪念。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学生党员为新生介绍学院情况

新生和家长合影留念(摄影:来自志愿者)

来时路,历经万水和千山;前方路,充满光荣和梦想。接下来,人工智能学院还将陆续举办专业思想报告、校史院情教育、劳动教育等系列入学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身份转变、实现全面发展。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