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参军报国,携笔从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23-06-19 16:10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邓伟锋 核稿:张旸   (点击: )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青年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6月1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义苑3号楼“一站式社区”举办了“参军报国,携笔从戎”征兵宣传活动,组织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和各年级有参军志向的青年大学生开展深入交流。

征兵宣传(摄影:许运山)

学院征兵宣传大使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3班退役复学的李东宣同学为参会大学生详细讲解了征兵时间、应征入伍条件、征集对象、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李东宣为大学生们解读军队发展、军人地位、入伍前途,着重讲解了当前国防建设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解答了大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征兵宣传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积极主动咨询,了解报名条件、体检项目及优惠政策后,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投身军营的热情高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生是青年的优秀群体,更应承担起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强军目标、推进复兴伟业的重任。在此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可以加深大学生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勉励莘莘学子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奔赴火热军营,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实现青春梦想,着力提高我院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