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上好2019级学生“开学第一课”
2020-08-29 21:14     (点击: )

8月2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天工楼101、102教室给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与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143名学生共同参加开学返校的第一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亚主持会议,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通知精神,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安心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去。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定位、指导思想和发展思路,细致地讲解了本科专业基本情况,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展示了学院的院徽,讲解了院训“团结、创新、融合、创造”的深刻内涵。

宣讲报告现场

此次“开学第一课”,既是学院师生的第一次见面会,又是学院和专业的第一次宣讲会,它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