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看望慰问返校同学
2020-08-28 16:28     (点击: )

8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亚带队来到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返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宿舍的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走访。

张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安排,有无学习上的困难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成立过程、师资力量、发展现状以及同学们的专业发展前景。

在走访中,张亚反复嘱咐同学们,心中要一直绷紧疫情防控之弦,遇到异常情况一定要按照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地处理突发情况。希望大家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练就健康的体魄。

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心情十分高兴和激动。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安心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去。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