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春节前送温暖工作
2024-01-17 16:34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尹志勇 核稿:董坤   (点击: )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近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1月1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旸一行4人前往退休教师、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吴云平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代表学院向其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张旸一行又驱车赶往我校扶贫工作点——杨公镇汤王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和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

慰问现场(摄影:尹志勇)

张旸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学院发展情况,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耐心聆听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建设的意见,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两位教师对学院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积极贡献自己的余热和努力。

张旸一行详细询问了帮扶农户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农户送上学院和学院的关心、温暖。

此外,人工智能学院还在前期召开困难党员师生座谈会,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党员们在物质和精神上得到了帮助,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和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