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年度推荐申报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评审会
2020-10-15 21:14     (点击: )

10月14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推荐申报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学院邀请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等教学单位的专家教授担任项目评审专家,评审会由人工智能学院业务副院长凌六一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我院拟推荐申报的5项(匿名)重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评议。经评议,专家组最终推荐项目《面向四足机器人的高能效、低冲击液压伺服系统设计与控制研究》作为重点项目固定指标,其余项目作为竞争指标。专家组对拟推荐申报项目申请书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凌六一对各位专家的辛劳评审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专家组的意见,整理完善材料,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凌六一、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