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赴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开展产学研专题调研
2020-08-08 21:30     (点击: )

8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一行赴安徽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和装备制造园区开展产学研专题调研活动。

在智能终端产业园,调研组首先走访了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增虎的热情接待。

     

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摄影:吕祥勇)

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终端设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光电显示触摸屏、光电设备的玻璃镜片、玻璃制品、保护片,以及手机显示屏和触摸屏及其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

期间,吕增虎向到访的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定位和经营范围等方面情况,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各个车间智能化生产过程、手机等智能终端零部件的生产工艺及流程。最后,双方就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设备研发需求及共同关注的热点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校企产学研合作意向。

在装备制造园区,调研组重点考察调研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受到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振森的热情接待。

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力容器、非标设备及洁净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环保、轻纺、电力、生物工程、海洋工程等领域,拥有国家D1、D2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现场(摄影:吕祥勇)

期间,段振森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发展概况、重点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及装备条件等方面情况,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结合在制产品介绍了各车间功能及装备、工业的研发情况。双方就特种设备的制造工艺、智能化改造、技术人员培训、学生实习、项目联合攻关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郑炜、副部长蒋超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赵鑫、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