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与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4-03-27 16:07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甘雷 核稿:李德权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3月26日下午,教务处处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王成军一行5人赴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军、常务副总经理张克年、支撑部总监程明、热安全中心主任林刚等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吴军对王成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研发方向以及智能消防装备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在科研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王成军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果,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支撑平台、师资力量以及产教研融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林刚就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科研项目及相关成果转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王成军就火灾智能探测、烟雾智能传感器开发、智能消防机器人等进行了深入的技术研讨,为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交流会后,王成军、吴军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与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合影留念(摄影: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交流会后,双方将进一步围绕人工智能赋能的智能消防、公共安全物联网监测、火灾智能探测预警等关键技术研发开展深度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双方科研成果的创新应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