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
2023-07-21 12:02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赵鑫 核稿:李德权   (点击: )

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数字化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为加快探索人工智能领域人才自主培养新模式,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科教产教深度融合,7月17日至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清华大学出版社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在山东青岛举行。人工智能学院智能科学系教师赵鑫参加了本次论坛。

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企业300余人围绕 “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论坛聚焦科教产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及实践教学建设,邀请了电子信息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一流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实践教学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教学与实践的结合,提升教学质量,深化高校教学新模式、人才培养新手段和新路径的改革,以适应科技与社会变革需求,分享了教学成果与经验。参加本次论坛加强了学院教师与参会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有效促进了学院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论坛现场(摄影:赵鑫)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