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重返母校,诉说真情——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志愿宣讲员培训会
2023-06-20 14:03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许运山 核稿:李德权   (点击: )

为更好地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实效,人工智能学院6月19日以“重返母校,诉说真情”为主题在崇智楼A103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志愿宣讲员专题培训会。院长王成军、副院长李德权、2022级辅导员许运山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成军首先对学校办学历史与近况、特色学科、优势专业、招生政策、奖助体系等,以及学院学科平台、专业设置、历年录取分数线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度解读了学院在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和成效。志愿者们听后深受启发与鼓舞,既对学院教育教学体系有了详细的了解,也对我校招生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

王成军为研究生钱慧敏颁发聘书

李德权对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鼓励志愿者们与母校、宣讲地市的高中积极对接,结合自己现在学习与生活情况全方位宣传和推介学校,更好促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李德权为本科生章诗睿颁发聘书

王成军代表学院向研究生志愿宣讲员刘健涛和钱慧敏颁发招生宣传志愿宣讲员聘书。李德权向本科生志愿宣讲员杨祖诚和章诗睿颁发招生宣传志愿宣讲员聘书。许运山向参加招生宣传研究生家长戴国林和本科生家长杨新权、黄晓银、章征红颁发招生宣传特聘专员证书(由学生代领)。

许运山为杨祖诚家长颁发聘书(学生代领)

颁发聘书现场(摄影:许运山、牛敬芳)

优质生源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把提高生源质量作为招生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通过优秀学子重返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加深高校高中互联互通,共享人才培养硕果,进一步扩大学校在优质生源高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深造。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