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11-01 09:34     (点击: )

10月3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习学校下发的教学工作文件,总结前一阶段教学工作,安排部署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沙丹)

会上,业务副院长凌六一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方法》、《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奖励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方法(修订)》等文件,点评了在前一阶段随堂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课堂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执行院长王成军强调练好教学基本功,上好每一堂课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超的教学水平、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浓厚的师生感情。同时部署了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相关事宜,要求全体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勤于练习,展示出学院教师教学的风采。

党总支书记张亚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所有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教学工作中,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做好学生的表率,要怀有仁爱之心,耐心对待每一位同学的诉求,坚决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凌六一、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